我嗑的cp都是真的

突然发现只有lofter没有三次元认识的人。我真的好想他啊,连在微博上说想他都怕惹到身边不喜欢他的朋友。我是一个cp粉,有个小姐姐和我说,你换一对cp嗑吧,我不想和她吵,就说,嗯我尽量吧。但其实我想说,他那么好,他们那么好,我怎么可能不喜欢。从二月末的崩溃,到现在的冷静。我也看小说,看了十二年了,我也看太太们的同人,我也很喜欢很尊敬那些有产出的太太们。但是我也很喜欢他。我没有陪他走过籍籍无名,也不想在低谷离去,一切都会好的,我等他。我很想他,我很想他们。希望他们好好的。

只是抒发一下自己的感受,不喜欢他的人可以不看,我可以理解求同存异,但也请注意言辞,感谢。

评论

热度(1)